2010-03-12

我看到"小"龍蝦了啦~~

lisa,rebeca,我看到澳洲"小龍蝦"了~~

今天和莉汶和ada去the rocks時,在路上等公車時。

居然有男生,整個大辣辣的在我們三個女生面前脫褲子。

就這樣,莫名其妙的,我看到了澳洲的小龍蝦~~

可是,三個女生,我看的最清楚。不知道為什麼~~

莉汶是反應最慢的,等我告訴他有人露鳥時,他一看。只剩兩對白白的屁股。

ada說,他只有看到一點點。

而我,大概是"美夢成真吧"~~~從他一開始脫褲子到整個過程,我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我想說的是:真的有比較大,但是,也沒很大啦。

就這樣,我又完成了一項,我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我看到了澳洲龍蝦啦~~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, 你跨越人生第一步了...可以往下一個階段---將龍蝦吃了..(哈哈..)


    龍蝦lis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。還吃龍蝦累。這~~~~真的太難了啦。話說,吃完後,我大概也已經結婚了。真是代價很大的龍蝦大餐~~~
    cand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