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2

austrlia museum

想要來這個museum已經很久。但是,一直沒有機會。

不是找不到一起來的人,就是已排入行程,然後,沒時間走到這。

這幾天都在下雨,所以,最適合逛museum了。

因為calire有語文學校的學生證,所以,我們用了優惠票的價格去。一人8元。(原價12元)

裡面一共有兩層樓。第一層是原住名文化。第二層則是海洋生物、恐龍、鳥的展覽。

這裡的特色是:超多的標本。只要是你在澳洲看的到的動物,都可以做成標本。

而且還可以摸啦。摸起來的觸感也超好的。除了眼睛,我覺得都很像真的。

我看到恐龍後,整個嚇到,沒想到,恐龍居然這麼大隻。我整個嚇到。

而且,我覺得,恐龍很值得看。因為,超大,超有規模的啦。

還有那個有趣的人骨,用的整個很funny~讓我想起jay chou的某隻mtv拍攝情景。

這個meseum是澳洲很大的哦。非常值得推~~

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囉。

這個超有造型的,很建議拍婚紗時入境~~




哈,這張也很funny~~~突然很愛~~這種造型~~


它還可以騎馬,cool~~~~~~~~~~

這是大象~~ 因為是非洲的,所以很大隻

我超愛這張的情境,整個很優~~










就是這兩隻恐龍,整個嚇到我了,也太大隻了吧。驚恐中~~







這個小電視述說著下面每個原住民的故事。

每按一個鈕,你就可以知道每個原住民的不同故事。

不過,大多是講,他媽媽和他爸爸好幾代前的故事。

這張我超愛的~~


這是原住民文化。好像都是這樣子的哦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